兆氏孤儿

更新随缘,什么时候有脑洞什么时候来。有糖就张嘴,日常系随便写。

【廉桥】下次一起去吃饭吧

OOC属于我

时间线不对的地方就是我编的

~~~~~~~~~~~~~

2011年的春天,在大阪,姐姐的操作妈妈的怂恿下,12岁的我去了杰尼斯事务所面试,我万万没想到,在这一天我的命运轨道发生了改变。 

在大阪城,山P的演唱会上,我完成了海选,成功加入了杰尼斯事务所,成为了一个JR。 

西畑大吾是和我同一天入社的小伙伴,我们两个人一直在同一个组合直到我去了东京。 

最开始我们在A组,后来到了南泥湾皇子。JR的目标都是出道,大家都想出道。实力和人气是出道最重要要素,而每年的恋人赏就是看人气的时候。 

2012的运动会,红队的棒球投手是一个比我大四岁是的男生,长得很秀气,听说是学校棒球部的,他非常厉害,现在在关东那边也挺有人气的。 

13年的恋人赏,今年果然还是没有入圈,不过去年那个投手不出所料,他果然入圈了。  他的名字叫岩桥玄树,排名第7。没关系来年我一定会赶上去的! 

13年开始,逐渐有机会和他们合作了呢。我和sho经常和东边的JR们合作,人气也在快速上升,也参演了电视剧和电影。感觉距离感有渐渐的被拉近呢,想和他做朋友,但是每次合作看到他和别人玩的样子,总不知道怎么开口,如果上京了是不是就有机会在同一个组合,是不是就会关系好了? 

14年的恋人赏,我入圈了,第十名。但岩桥是第一啊,看来没有机会了呢。我在关西还没有上京,怎么可能和恋人赏第一组合啊,拿到第一的他,大概很快就可以出道了吧。

18今年west的前辈们出道了!真好,我也想出道啊,最好能和岩桥一起,在同一个组合里。

​15年的恋人赏,我的排名冲上去了,仅次于岩桥排名第二,今年他也是第一呢,好厉害。今年就要上京了,这样可以和他一个组合了吧。但是上京前他和别人组了组合​……

经历了一番波折,最后总算是和他在一个组合了呢!但是是个限定组合,没多久就分开了。但至少我们不是陌生人了吧?

​18年,觉得出道了。和岩桥玄树一起,在一个六人组合里面。这里有他之前的两个队友,海人和他亲近,两个人拍杂志经常被分到一组,紫耀很早经常和那三个在一起合作,说来这个组合里和他关系最远的,好像就是我了呢……

这次出道曲我和他有很多合作的地方,心里能不能给点小开心吧?但是还是没有勇气去和他说…

这次演唱会也是明明和别人可以很自然的做一些互动,但是对上他就不行​……

二单的时候,也是有互动,但是拍完我就不知道做什么了,只能很尴尬的放手走开。感觉他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?


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的恐慌症这么严重,严重到要离开一段时间……


杂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最想和他说什么,我想一直以来没有说出口的话是不是可以接着杂志说出来?“一直都没有两个人一起去吃过饭呢,下次他回来一定要一次吃个饭。”就这样说了


在杂志发售后我收到这样一个短信

“很早就注意到你了,但是我人生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,想和你做朋友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,不理你不是高冷,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。下次一起去吃饭吧!就我们两个/笑”


评论

热度(10)